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冬天到了.又是水草缸的季節了!

因為搬了新家,一直沒有時間來整理這些水族用具.

到了稍微有點涼意的時候心裡就默念著水草缸,

就在上禮拜從儲藏室搬出我的1.5呎缸後,

莫名的就覺得這個1.5呎缸是不是有點小了!

大概又過了2個禮拜,

就在努力的爬了好幾個水族前輩們的blog之後,

我想是時候了!哈哈!

亿鼎2呎超白缸!

來了來了!

 

IMG_0108.JPG  

IMG_0107.JPG  

IMG_0109.JPG

聽說是日本知名品牌的代工廠!

(插一段跟店員的白癡對話!)

我:這個品質沒有問題嗎?可以檢查一下嗎?

店員:沒問題的啦!這是專門代工日本某知名品牌的公司!

我:所以品質絕對ok?

店員:當然啊!不能怎麼能夠替日本品牌代工!

我:這樣喔!可是我們公司也是替日本品牌代工啊!我就沒有很相信!

店員:...........

IMG_0125.JPG IMG_0127.JPG   

玩笑歸玩笑!東西究竟是一分錢一分貨!

雖然不是很懂!不過跟我的1.5呎舊缸比起來很多細節明顯就有些優勢!

加油啦!這個冬天就多多關照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