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DSC_7593.JPG    

我想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的話,玩水草缸鐵定是我會重蹈覆轍的!!!哈哈!

話說歷經了這麼多次的"破壞與重建",終於把自己想要的水草缸設定個大概.

雖然只是雛形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接受的歐. (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)

老實說男人玩水缸真的不能低估自己的欲望!

從一開始的迷你超小缸到現在的1.5呎缸,還有那天我在換水的時候突然間

腦海裡浮現的兩呎缸景象!天啊!我只能說這是...............人類的潛能與錢能啊!

DSC_7588.JPG  

最近發現的情況,我的石頭會冒泡@@

是因為有藻類嗎?還是哪邊出問題了???

DSC_7590.JPG  

默斯的適應能力不錯,在我幾番折騰下還可以生長.

真是新手的好朋友!哈!

DSC_7598.JPG  

迷你牛也還慢慢來!加油!大和藻蝦對藻類好像沒什麼興趣@@

三天兩頭就給我怠工!是我操之過急嗎?

DSC_7604.JPG  

圓身紅目倒是很肥美,套句女主人的話:可以煮來吃了!@@

DSC_7596.JPG  

目前為止還有幾種水草擺設未完工,因為怕藻類入侵所以先買了大和藻蝦

結果看了他的動作這麼大連矽沙都被翻開,迷你珍珠草就遲遲不敢種@@

還是等待生長比較穩定之後再動手吧!

整個步驟就是一團亂啊!新手就是新手!草亂種!設備亂買!

何時可以成景啊!?真是無語問蒼天了我!

DSC_7602.JPG  

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